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5-26 00:00:00

    为展现我校学生时尚、活力、青春、自信的精神风貌,同时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深化我校体育特色,2021年5月24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包括健美操(自选动作)、啦啦操(规定动作)两个项目,共有22支队伍参赛。

    决赛场上,各参赛队奋勇争先、不甘落后,比赛精彩纷呈。她们张扬青春、展现个性,用动感的音乐与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出力与美的艺术,用严整而灵动的队形诠释了无限的创造力,用激情与活力跳出了青春的旋律,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等获得健美操项目前八名;护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等获得啦啦操项目前八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对丰富我校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各项身体素质和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

    (供稿:体育教学部郭芳芳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