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增强体质 抗击疫情”----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0-12-11 00:00:00

    2020年12月8日下午,由我校体育教学部、团委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体育文化月活动闭幕式在学校礼堂举行,校长范晓伟、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副校长刘振民出席,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向民主持。

    副校长刘振民宣读了表彰文件,校领导为获奖团体和运动员们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本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有10个二级学院的118个项目代表队,近1800名运动员分别在郑州赛区、开封赛区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判罚;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经过组委会评审,本科部等5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李海富等3名裁判员获得“优秀裁判员”,李冰奇等78名同学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护理学院男子篮球队等34个代表队获得团体奖,邵湄惠等96名同学获得个人单项奖。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增强学生体质,强健学生体魄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和各种类型的体育赛事,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并已在学校中形成了热爱运动、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闭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