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发扬应院拼搏精神 传递青春健康能量 —我院第四届校园体育文化月开幕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0-11-10 00:00:0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化我院体育特色,展现全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持续推进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2020年11月6日下午,我院第四届体育文化月开幕式在东、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长范晓伟、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陈君丽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蒋清民致开幕词。他强调,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体育文化月活动开展,将有利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培养荣誉感。希望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

    接着进行了武术、健美操、街舞表演,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院长范晓伟宣布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月开幕。

    本届体育文化节的举行,旨在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提供利于同学们互相交流的平台,对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集体的凝聚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现场

    • 附件【bd4a4539.jpg】已下载